周一003瑞典超:哥德堡头号射手状态差

2019-04-29 10:17:1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一003 瑞典超 IFK哥德堡VSAIK索尔纳 2019-04-30 01:00

地点:尤莱维球场

天气:7度 雾

场次:2019瑞超常规赛第6轮

哥德堡近况:

哥德堡上轮联赛做客对阵卡尔马,两支球队在场面上几乎战成均势,对手下半场率先打破僵局,而卡利赛在89分钟打进绝平球帮助球队1-1战成平局,取得宝贵一分。哥德堡是瑞超联赛的老牌劲旅,上赛季表现不算理想,而本赛季目前来看同样不佳。瑞超联赛战罢5轮,哥德堡取得2胜1平2负,打进9球,失掉7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哥德堡主场表现抢眼,新赛季的2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获得,且狂进6球,主场气势明显。不过上赛季头号射手卡拉施维里截止目前5轮联赛战罢仍然没有取得进球,个人状态不算理想。

索尔纳近况:

索尔纳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赫根,球队虽然拥有主场气势,但是在场面上却与对手持平,凭借后卫桑德格伦下半场的精彩进球,球队1-0小胜对手,顺利收获3分。索尔纳是上赛季瑞超联赛的冠军,但是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算理想,目前瑞超联赛战罢5轮,索尔纳取得2胜2平1负,打进4球,失掉3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4位,只能说发挥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索尔纳近期各项赛事4个客场难求一胜,客战表现糟糕,也是球队失分的主要原因。不过球队的防守表现可圈可点,目前3个失球在联赛中最少,防守能力不错。只是球队的攻击端一般,难以在抗衡中占到便宜。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比赛交锋记录,哥德堡取得3胜3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