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亚冠前瞻:杜海勒落井下石 希拉尔走势凶猛

2019-04-08 11:15:00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一002 亚冠 多哈杜海勒VS阿布扎比艾因 

比赛时间:2019-04-08 周一 23:30

地点:莱赫维亚体育场

天气:35度 天晴

场次:2019亚冠小组赛第3轮

多哈杜海勒上轮联赛做客对阵弱旅库拉迪亚特,球队在实力和场面上均占据足够的优势,奈何却被对手1-0击败,未能拿分。目前卡塔尔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球队落后榜首7分、领先第2名12分,已经提前锁定联赛亚军的成绩。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稳定,连续2场未尝胜绩,在争冠的关键时候掉了链子。值得一提的是,多哈杜海勒在国内赛场以防守著称,球队是目前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但最近连续4场比赛均有失球,防守表现下滑。而在亚冠赛场上,球队首战坐镇主场3-0大胜德黑兰独立,次轮客场1-3不敌希拉尔,目前2战取得1胜1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2位,但仅有净胜球优势而已。

阿布扎比艾因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实力相近的阿布扎比贾兹拉,球队在场面上处于绝对的下风,防守端漏洞百出,早早失守,最终1-5惨败在对手脚下,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稳定,双线作战暴露出球队的底蕴问题,整体气势稍弱。球队目前在阿联酋联赛中战罢19轮排名第3位,与本场比赛对手相比,球队仍需顾忌联赛,战意和体能上或处于下风。而在亚冠赛场上,阿布扎比艾因首轮小组赛坐镇主场0-1不敌希拉尔,遭遇开门黑,次轮比赛做客1-1战平德黑兰独立,目前小组赛两战1平1负未尝胜绩,积1分排名垫底。

两支球队最近四次交锋,多哈杜海勒取得2胜2负,打进9球,失掉10球。

周一004 亚冠 德黑兰独立VS利雅得希拉尔 

比赛时间:2019-04-09 周二 01:00

地点:阿扎迪球场

天气:17度 多云

场次:2019亚冠小组赛第3轮

德黑兰独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塞柏,球队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是整场比赛攻击端表现十分低迷,最终0-0与对手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球队最近状态不算理想,连续2场联赛均难求一胜,目前在伊朗超级联赛中以12胜8平4负的成绩排名第4位,与亚冠区还有3分的距离,仍不可掉以轻心。值得一提的是,德黑兰独立防守十分强悍,目前联赛已经战罢24轮,球队仅仅丢掉9球,是联赛所有球队之中防守能力最好的。而在亚冠赛场上,德黑兰独立首场小组赛客场对阵多哈杜海勒,结果以0-3惨败,遭遇开门黑。随后球队回归主场迎战阿布扎比艾因,最终1-1战平对手,依旧未能取胜,目前2场小组赛战罢录得1平1负,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

利雅得希拉尔上轮联赛客场对阵阿勒汉斯,作为本赛季沙特阿拉伯联赛的收官战,球队志在冲击联赛冠军。在上半场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场连续打入3球逆转比赛,拿到一场胜利。但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无缘联赛冠军,不过斩获亚军已经获得下季的亚冠参赛资格。从球队近期的表现上看,收尾阶段的低迷状态是球队错失冠军的主要原因。而在亚冠赛场上,利雅得希拉尔首场小组赛客场1-0小胜阿布扎比艾因,拿到开门红。次轮比赛回归主场3-1大胜多哈杜海勒,目前2战全胜排名小组首位。

两支球队最近四次交锋,德黑兰独立取得3胜1负,打进4球,失掉2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