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两大神塔领衔鲁能欲破恐韩之魔咒

2019-03-05 10:17: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5日18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首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队将客场挑战上赛季韩国K联赛亚军庆南FC队。鲁能第9次参加亚冠正赛,他们希望打破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魔咒。

  山东鲁能:

  鲁能时隔2年后再次进入亚冠,在之前的亚冠附加赛上,他们以4比1击败了越南河内FC队,在之前的中超联赛中以1比0击败北京人和取得开门红。

  不过,鲁能要想客场抢分难度不小。从交战记录上我们也可以看出,鲁能最近10年从未击败过韩国球队,而且他们在客场从未击败过韩国球队,8次客场对阵韩国球队,战绩是尴尬的3平5负。韩国球队体能好也善于拼抢,本身进攻就不顺畅的山东鲁能会更加依赖佩莱以及费莱尼的高点优势,不知道这两人能否帮助球队进球。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也表示:“韩国球队作风硬朗,节奏也很快,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但是我们明天的目标就是取胜,全力以赴取得胜利。”

  庆南FC:

  这是庆南FC首次参加亚冠,虽然说他们的头号射手马尔康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主力中后卫朴志洙加盟了恒大,但他们同时进行了更新换代,气拿下了英超的马奇以及前国米前锋卡斯泰诺斯。在新赛季联赛首轮比赛中,他们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城南FC。

  交战记录:

  鲁能在亚冠赛场(含亚俱杯)与韩国球队交锋17次,战绩为2胜4平11负,上一次在亚冠联赛中战胜韩国球队,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8日,他们主场2比0击败首尔,但最近13场对阵韩国球队不胜。

  预计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11-刘洋、4-吉尔、35-戴琳、6-王彤;33-金敬道、22-蒿俊闵、25-费莱尼、13-张弛、17-吴兴涵;9-佩莱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