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赛事提点:多特状态低迷 摩纳哥以逸待劳  

2019-02-24 10:02:5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0 德甲 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

  上周中经历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3惨败热刺以后,多特蒙德在上周末的德甲再遭打击,客场0比0跟排名垫底的纽伦堡战平,少赛一轮与次席的拜仁积分相同。本轮联赛,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战勒沃库森,这无疑又是一场硬仗,而眼下多特蒙德状态实在堪忧,各项赛事近5场0胜4平1负。不过,就往绩来看,多特蒙德还是占有一定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曾客场4比2掀翻勒沃库森,最近8次碰面5胜2平1负。此外,由于跟热刺的次回合是在3月6日方才进行,眼下多特蒙德可以专注于德甲。人员方面,罗伊斯、阿坎吉、阿尔卡塞尔、皮什切克继续伤休,对排兵布阵会有一定影响。

  凭借着哈弗茨与莱昂-贝利的两连击,勒沃库森上轮主场2比0完胜升班马杜塞尔多夫,但主力边锋贝拉拉比却在开场后15分钟伤退,他在本轮将跟中卫雷索斯、中锋波赫扬帕洛一起缺席客战多特蒙德一役,而最近3次客战多特蒙德,勒沃库森相继以0比3、2比6、0比4的比分惨败,距离上一次客胜大黄蜂已经过去五年之久。不过,各项赛事近10场7胜1平2负的勒沃库森状态不错,预计会给多特蒙德制造不小麻烦。

  周日034 法甲 摩纳哥VS里昂

  为了挽救失败赛季,摩纳哥是冬季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法甲球队,不仅聘回了功勋主帅雅尔迪姆,还引进了以中场法布雷加斯为代表的多名新援。自救行动收到了明显的效果,雅尔迪姆重新上任后指挥的3场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上周末主场击败南特之后,摩纳哥终于逃离了降级区,这对士气必然会是莫大鼓舞。摩纳哥前锋恩库杜、古贝尔斯、姆博拉、佩莱格里和约维蒂奇、中场万克尔、后卫拉吉皆受到伤病困扰,但大都是替补,影响亦不会太大。

  里昂目前稳居第三,且一点点缩小了与第二的差距。最近一个月,里昂的状态颇为不错,联赛中5战4胜,包括2比1让巴黎遭遇今季唯一的败仗;而在本周中,里昂在欧冠中战平了实力超强的巴萨,士气和信心进一步高涨。一周双赛对里昂体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欧冠是在周二而本场是周日晚场,两场比赛相隔了5天,加上里昂球员大都年轻,因此体能劣势不会太大。里昂进攻核心费基尔将无法出场,好在他是唯一缺席的主力,里昂阵容还算是比较齐整。

  牌面实力上,两队相差其实不大,里昂胜在配合更熟,状态更好,信心更足,摩纳哥的优势则是坐镇主场以及周中无战事。需要提及的是在摩纳哥重返法甲之后,里昂5次做客战绩仅为1胜2平2负,而从本赛季联赛来看,里昂客场胜率仅为42%,与主场62%的胜率相去较远。不过摩纳哥主场联赛13战仅2胜、胜率更差,此外还以24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最差的球队,要想继续不败乃至击败里昂,需耗费极大力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