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租借赛季30球神锋 武磊的压力大了

2019-02-01 09:54:1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冬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天,西班牙人在锋线上完成了“一出一进”。巴普蒂斯唐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武汉卓尔,西班牙人随后租来了上赛季打进30球的阿根廷前锋法昆多-费雷拉。

  巴普蒂斯唐在2016年加盟西班牙人,他为西班牙人一共出场86次打进18球。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签下巴普蒂斯唐,西媒曝光称转会费数额为600万欧元。巴普蒂斯唐将与武汉卓尔签约3年,他将会出现在中国赛场上。

  在卖掉巴普蒂斯唐之后,西班牙人立刻租来了新前锋。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不久,西班牙人官网发布公告称,与本菲卡就法昆多-费雷拉的租借达成了协议。这名阿根廷前锋,将会以租借身份在西班牙人效力到2020年6月30日。

  27岁的费雷拉身高1米85,他能够出现在中锋和边锋位置上。费雷拉在阿根廷效力过班菲尔德和萨斯菲尔德,他在2013年加盟顿涅茨克矿工,并且在矿工队效力了五个赛季。在115场比赛中,费雷拉为矿工打进了59球。在上赛季中,费雷拉在42场比赛中为矿工打进了30球。去年夏天费雷拉自由转会本菲卡,但本赛季9场只进1球。

  巴普蒂斯唐离去,西班牙人立刻又租来了费雷拉,这对于武磊而言是好是坏?按照西班牙人官方的说法,武磊肩伤无碍可以很快回归赛场。费雷拉和武磊谁先上演处子秀,就会体现出谁在教练心中地位更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