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老妖连续11轮破门平巴蒂纪录!

2019-01-27 10:13:3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越来越妖的夸利亚雷拉又进球了!本轮他在桑普多利亚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以16粒进球超越打进了14球的C罗,暂时独占意甲射手榜首位。

  已经连续10轮联赛取得进球夸利亚雷拉本轮继续发威,他在代表桑普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分别在第33分钟以及下半场的第56分钟罚进点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顺利以4-0的比分完胜对手。

  本轮梅开二度过后,夸利亚雷拉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上升到了16粒,这让他暂时超越了目前同样都打进14球的C罗以及亚特兰大射手杜万-萨帕塔,独占联赛射手榜榜首。

  更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已经连续11轮联赛取得进球了,目前他追平了“战神”巴蒂斯图塔在1994-95赛季创造的连续进球纪录,从夸神现在势不可挡的状态来看,下周他很有可能刷新这项尘封了15年的连续进球纪录。

  赛后夸利亚雷拉表示追平巴蒂的纪录让他十分激动,“我从未想过,这是无法想象的。我非常激动,因为只是想到这事以及想到巴蒂斯图塔这个名字就让我起鸡皮疙瘩了。我现在激动得不知该说什么好,相信我!我的生活如此精彩。再过几天我就36岁了,所以这让我很自豪。”而在为自己追平连续进球纪录的同时,夸利亚雷拉还表示如果能为队友助攻他也会很高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