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足全年胜率不足3成 武磊1人贡献5粒

2018-12-29 10:40:34  来源:肆客足球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8日,国足在封闭热身赛中同约旦队1-1战平,2018年的全部赛程也宣告结束。全年国足共计出战11场,取得3胜4平4负,胜率不足三成。



    今年国足的征程始于中国杯,但首场比赛便遭遇惨痛打击,0-6负于威尔士。随后的季军争夺战,国足1-4负于捷克,范晓冬打进全队唯一入球。

    五月底开始的国家队比赛周,国足迎来回暖,先后1-0击败缅甸,2-0战胜泰国,武磊包办3粒进球。

    9月开启的国家队赛程,国足再次遭遇低谷,连续3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0-1负卡塔尔,0-0的相同比分连平巴林与印度。十月中旬,国足才以2-0的比分击败叙利亚,终结3场不胜,此役郜林和武磊先后建功。

    本年度最后3场比赛,国足2平1负未尝胜绩:1-1平巴勒斯坦,冯潇霆破门;1-2负伊拉克,武磊进球;1-1平约旦,吴曦建功。

    全年11场比赛,国足一共打进9球,其中武磊一人贡献5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