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联赛最差领头羊就是他!死结怎么解

2018-11-13 11:12: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3-4不敌贝蒂斯之后,巴萨在12轮后以24个积分领跑西甲。《阿斯报》指出,巴萨是五大联赛同期战绩最差的领头羊,同时也创下了一系列尴尬纪录!

    迄今为止,巴黎是成绩最好的领头羊,13轮全胜拿了39分。尤文在意甲11胜1平,拿到了34分。曼城在英超10胜2平拿到了32分,多特蒙德在德甲8胜3平拿到了27分。巴萨只拿到了24分,是五大联赛中积分最少的领头羊。



    纵向比较西甲历史,巴萨也创下了一连串尴尬纪录。在21世纪中,只有01/02赛季同期领头羊拉科分数更低,当时拉科拿了23分。上一个12轮后没过30分的西甲领头羊,是08/09赛季的巴萨。在最近10年的领头羊中,12轮后平均进球数为35.7球。巴萨目前打进了34球,距离平均水准相去不远。但近10年领头羊平均丢球数仅为9.1球,巴萨丢球数则多达18球,这创下了球队自73/74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

    防守水平下滑,是巴萨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在五大联赛领头羊中,只有多特丢球数也超过10球,大黄蜂丢了12球。尤文丢了8球,巴黎丢了7球,曼城更是只丢了5球。



    在对阵贝蒂斯时,巴萨一度1-3落后,当时皮克自作主张去客串中锋。但皮克面对巴尔特拉争顶失败,贝蒂斯踢出快速反击,拉基蒂奇不得不战术犯规染红离场。在比达尔将比分改写为2-3之后,巴萨很快又被贝蒂斯打进一球。巴尔韦德对皮克的怒吼被《马卡报》曝光:“皮克,你在哪……X,又丢一个!对手又进了一个,皮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