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趣味数据:梅西多个第一 皇马进攻效率最高

2018-09-14 10:14:1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FIFA比赛日结束后,西甲联赛又要开战了。《马卡报》罗列了现役西甲球员的各项趣味数据,梅西毫无疑问的又“加冕”了。



    作为西甲历史最佳射手,梅西打进了387个球。梅西317场获胜历史第一,连续45场不败历史第一。梅西85次为巴萨打破僵局,59个点球进了48个,27打进制胜球,21次替补出场进球,这些数据都是现役西甲历史第一。梅西7次为巴萨打进平局进球,这一数据与格里兹曼、莫雷诺并列。

    身为老将的华金,保持着487次出场的西甲现役球员历史纪录。华金输了160场平了128场,这同样冠绝西甲。不过华金不是西甲最老球员,最好的是38岁的胡安霍-卡马乔,最年轻的则是18岁5个月的费兰-托雷斯。

    在教练席上,西蒙尼是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久的主帅,他在马竞执教了8年。马德里共有5支球队,西班牙首都拥有最多的西甲球队,巴萨则拥有最多的15名外援。比加斯11连败,拉基蒂奇进过7个乌龙球,塞尔吉奥-加西亚6连平,阿尔瓦罗-冈萨雷斯18场不胜,布斯克茨则连赢了25场。

    皇马队长拉莫斯,是西甲历史吃牌王,他吃到了168张黄牌和19张红牌。皇马新援库尔图瓦是西甲最高球员,他的身高为1米99,最矮的皮亚蒂身高则仅为1米63。

    在前三轮联赛过后,皇马还是西甲本赛季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皇马19次射正球门打进10球,破门率为52.64%。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韦斯卡和毕巴,数据分别为46.15%和44.4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