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天,萨里把蓝军变巴萨!穆帅孔蒂不如他

2018-09-03 11:42:4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7月14日,切尔西宣布萨里上任。今天,是萨里执教切尔西的第52天。英超前四轮,切尔西豪取四连胜,成功的从上赛季的低迷中走了出来。比起不俗的成绩,蓝军在场上的进攻足球更是让球迷们兴奋不已。毫无疑问,萨里对蓝军的改造是成功的,至少目前来看是这样的。



    萨里是个工作狂人。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萨里坦言他来伦敦后只休息了一天的时间。好在,未来两周将进入国际比赛日的时间,萨里可以稍微“偷偷懒”了。他可以带着自己的爱犬在公园里散步,也可以叫上好友逛逛繁华的英国首都。率队征战英超的前四场比赛保持全胜,在英超历史上只有6个教练做到过这一点。

    如今的切尔西被完全的贴上了萨里的标签。这么多年来,切尔西在人们印象中就是防守(摆大巴)的代名词,但萨里却让蓝军变成了巴萨,强大的控球率让人生惧。英超前四轮,切尔西的控球率分别为63%、62%、81%、73%…是不是很恐怖?这在以前根本就是不敢想的事情。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切尔西都可以耐心控球,用不变应万变。



    萨里还让切尔西再次踢出了快乐足球,每个队员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最明显的当属阿扎尔。今夏,扎球王曾差点离队,但被萨里成功劝留。谈到萨里带来的变化,阿扎尔是赞不绝口:“我们必须把节奏加快,教练不喜欢我们在后场倒脚。我们不断的尝试进攻,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们都是这么做的。”

    历史上,切尔西曾有5次取得开局四连胜的开局,其中有4次他们都在当赛季成为了最后的冠军。阿扎尔表示:“是的,我们这赛季要努力争冠,尽管这会很困难。曼城利物浦热刺都很强,但我们会拼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并未将曼联列入争冠球队的行列中。

    萨里的进攻足球让阿扎尔如鱼得水,比利时天王有一种相逢恨晚的感叹。“我喜欢控球。现在,我一般都在前场进攻区域接球,我喜欢这样的战术。这和之前的孔蒂以及穆里尼奥有着完全的不同。我们有了更多的控球,对我而言,这很不赖。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很享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