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前瞻:梅西冲王中王 遇生涯最爱对手

2018-08-12 10:35: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3日4点,2018年西超杯将会在摩洛哥丹吉尔的伊本巴图塔球场上演。上赛季西甲国王杯双料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对阵国王杯亚军塞维利亚。



    交锋纪录
    在西超杯中,两队共交锋5次,巴萨4胜1负,得失球为11比3。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巴萨5-0屠杀塞维利亚。

    梅西冲刺王中王
    迄今为止,梅西一共代表巴萨拿到了32个冠军奖杯,他和伊涅斯塔并列为球队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伊涅斯塔如今已经去了日本J联赛,如果能够拿下塞维利亚的话,梅西就将超越老白,成为巴萨历史王中王。

    梅西最爱赛事中遇到最爱对手
    在西超杯中,梅西一共参赛17场,他打进13球并助攻4次,场均能制造1个进球。而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塞维利亚是被他进球最多的球队,阿根廷人33次面对塞维利亚打进了31球。在国王杯决赛中,梅西就传射建功。

    赛制多项改革
    西超杯原本是两回合赛制,但由于塞维利亚近期参加欧联杯资格赛,赛制因此最终被调整为单场定胜负。在这场西超杯中将会引入VAR系统,这是VAR首次在西班牙足坛获得应有。如果比赛进入加时赛的话,双方将可以在加时赛中使用第四个换人名额。

    预测巴萨首发阵容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登贝莱、梅西、库蒂尼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