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登场:穆勒冲纪录 罗伊斯渴望升空!

2018-06-17 11:10:3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1: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开战,卫冕冠军德国队首战遭遇中北美洲霸主墨西哥队,德国队期待着延续着他们首战大胜的传统,墨西哥也要捍卫中北美洲足球的尊严。



    交战记录
    历史上,德国队共与墨西哥队交锋11次,德国队取得了5胜5平1负的压倒性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上,德国队4-1大胜墨西哥并最终夺冠。

    近期走势
    德国队:自从世界杯预选赛5-1大胜阿塞拜疆全胜出线之后,德国战车便化身“友谊德”,从0-0战平英格兰开始,陷入了3平2负的连续不胜怪圈,其中包括战平法国、西班牙,输给巴西,直到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才2-1小胜沙特取得2018年来的首场胜利。
墨西哥队:进入2018年以来,墨西哥队整体发挥平稳,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热身赛中,他们1-0击败波黑,3-0击败冰岛,0-0战平威尔士,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克罗地亚和丹麦,特别是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他们0-2不敌丹麦。

    比赛看点:
    德国能否再获“开门红”
过去7届世界杯,德国队小组赛首场都取得了胜利,尤其是从2002年世界杯8-0大胜沙特开始,最近4届世界杯,德国队首战至少打入4球,而面对过去5届世界杯首场保持不败的墨西哥,德国战车能否继续高歌猛进,引人关注。

    穆勒神话是否延续
    过去两届世界杯,穆勒已经打入10球,有望超越克洛泽创造世界杯总进球纪录。而过去两届世界杯,穆勒都有一个好的开端,2010年世界杯,他首战1传1射,帮助球队4-0大胜澳大利亚,上届世界杯,面对C罗领衔的葡萄牙,他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对于过去一个赛季都在调整状态的穆勒,对阵墨西哥能否再现神奇,不仅关乎他个人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也对德国队影响重大。

    谁能成为战车“X”元素
    尽管德国战车依然保持着年轻化,但在阵容方面,勒夫还是颇为倚重2010年世界杯的班底,本届世界杯上,基米希、维尔纳、布兰特、格雷茨卡等新人将开始自己首次世界杯的征程,他们的表现将是德国队能否再登巅峰的关键所在,尤其是罗伊斯,在因伤错过了多次世界大赛后,“小火箭”能否再次升空,墨西哥人就是一块不错的试金石。

    墨西哥能否成为黑马
    此前,墨西哥球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为什么我们不能复制希腊神话?为什么我们不能做英超的莱斯特城?告诉我,我们为什么不行?”很显然,过去6次世界杯小组成功出线,但均止步于16强,让墨西哥人难以接受,要想更进一步,他们首先要在对德国队的表现中拿出令人信服的实力,考虑到德国队最近热身赛中的低迷,趁着德国战车尚在发动阶段,配合默契,体系完整的墨西哥人有机会爆出冷门。



    两队预计首发:
    德国队(4-2-3-1):诺伊尔/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赫迪拉、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厄齐尔、德拉克斯勒/维尔纳
墨西哥队(4-1-4-1):奥乔亚/萨尔塞多、阿亚拉、莫雷诺、拉云/赫雷拉/贝拉、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瓜尔达多、洛萨诺/埃尔南德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