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曝米兰被逐出下季欧战 社会李哥欠债3.8亿欧

2018-06-01 11:06:5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纽约时报》消息,米兰已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新赛季的欧联杯,原因是违反财政公平法案。



    欧足联对于米兰的财政问题一直高度关注,前不久他们刚刚否决了米兰提出的财政自愿和解协议。

    李勇鸿通过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的3亿欧元贷款完成了对AC米兰俱乐部的收购,这笔高息贷款将在10月份偿还。

    李勇鸿面临的全额还款数字高达3.8亿欧元。据《纽约时报》透露,两名参与贷款过程的工作人员确认,欧足联已经决定将米兰排除出新赛季的欧联杯比赛。

    欧足联目前还有发布官方消息,不过《纽约时报》认为此事变数不大。如果米兰被排除出欧联杯,亚特兰大将获得直接参加小组赛的资格,佛罗伦萨则将可以参加欧联赛资格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