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复出打30分钟德国7-1轻取U20 萨内2球

2018-05-29 10:53:25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德国国家队在南蒂罗尔训练营和德国U20国家队踢了一场内部训练赛,本场热身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最终德国7-1大胜德国U20,门神诺伊尔伤愈替补踢了下半场30分钟,而萨内则梅开二度,此外布兰特、戈雷茨卡、基米希、彼得森、戈麦斯各进一球,为德国U20进球的是波鸿小将萨格拉姆。



    德国国家队正在意大利北部的南蒂罗尔进行世界杯前的集训,而德国U20队则作为老大哥们的陪练。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索格赛前就透露,德国U20队的主要任务就是模拟德国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对手的战术风格,让德国球员们提前适应。本场热身赛的上下半场各30分钟。

    第5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对手解围没踢远,禁区内的布兰特射门得分。第6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布兰特底线附近横传,戈雷茨卡禁区内破门。第9分钟,萨格拉姆禁区线上射门为U20队扳回一分。第15分钟,穆勒分球,基米希射门得分。第16分钟,穆勒单刀面对门将选择无私传球,左侧的彼得森射空门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德国主帅勒夫用诺伊尔换下特尔施特根,这是诺伊尔在去年9月受伤后首次参赛。第42分钟,萨内禁区右侧射门飞进球门。第51分钟,罗伊斯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队友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戈麦斯在门线上把球补射打进。第54分钟,罗伊斯从后场拿球后一路突破,随后把球分给右侧的维尔纳,维尔纳随即传中,萨内门前抢射梅开二度。最终德国国家队7-1大胜德国U20国家队。

    本周末德国将和奥地利举行一场国家队热身赛,德国国家队门将教练科普克已经透露,“对奥地利的比赛诺伊尔应该可以出场。”这意味着诺伊尔距离参加世界杯又近了一步,希望这位德国门神能够尽快恢复最佳状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