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官宣安切洛蒂上任 合约3年650万年薪

2018-05-24 12:06:31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双方签署了3年的合约,据此前外媒报道,安切洛蒂这份合同的年薪为650万欧元。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上,安切洛蒂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见面,安切洛蒂的行程被当地记者抓拍到。随后,安切洛蒂与那不勒斯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会面,谈判进展非常顺利,随后意大利媒体便曝出双方已经就未来达成了协议,而那不勒斯为安切洛蒂开出了650万欧年薪。

    就在宣布安切洛蒂上任之前一小时,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外宣布,萨里将不再担任那不勒斯主教练,“感谢萨里对那不勒斯足球的伟大贡献,他为这座城市以及世界各地的蓝衣球迷们带来了光荣和激情。”随后,那不勒斯官方转发了萨里的话,并确认了萨里的离开。随后,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安切洛蒂成为球队的新主帅,与球队签约3年。

    此前,安切洛蒂曾执教过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等多家世界级豪门。2017年9月底,安切洛蒂从拜仁下课,此后便与多家球队传出过绯闻,这其中也包括广州恒大。不过安切洛蒂最终还是选择赋闲在家,歇息了一段时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