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将与大联盟垫底队签约2年 本轮迎英超谢幕战

2018-05-11 10:38:35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据《天空体育》报道,埃弗顿前锋鲁尼已经和美国大联盟华盛顿联达成协议,他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签约至2020年。



    早在鲁尼本赛季回归埃弗顿之前,就有多支大联盟球队与他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而在过去的7个星期,鲁尼的经纪人与华盛顿联的首席执行官贾森-列文进行了几次会面,双方取得了新的进展。

    据悉,双方初步达成协议签约至2020年,尽管尚未正式签署合同,但除非鲁尼和他的家人改变主意,否则这笔转会将会完成。

    列文同样也是英超俱乐部斯旺西的股东之一,他希望鲁尼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伟大签约,并成为球队新球场的代言人。目前,华盛顿联在美国大联盟排名垫底,过去7场只赢了1场,鲁尼转会后将成为华盛顿联薪水最高的球员。

    7月10日美国大联盟的转会窗将正式开启,届时鲁尼将正式转会,而本周末英超最后1轮埃弗顿与西汉姆的比赛,将成为鲁尼英超的谢幕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