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战“玄宗”如何出招 皇马三大将争一首发名额

2018-05-01 10:37: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马卡报》发文指出,皇马对阵拜仁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交锋,本泽马、贝尔和科瓦契奇将争夺一个首发名额。



    由于卡瓦哈尔和伊斯科确定无缘本场比赛,因此对于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没有首发的本泽马、贝尔和科瓦契奇而言将是一次良机,不过留给他们三人的首发名额只有一个,齐达内将根据特定的战术需要选择具体的人员安排。

    根据此前西媒的报道,齐达内可能将派遣巴斯克斯代打右后卫的位置,加上阿森西奥入替伊斯科,那么皇马对阵拜仁的首发名单仅有一处存在悬念。如果齐达内选择信任本泽马的话,后者最大的优势或者说战术价值就是能够最大化C罗的作用,本泽马之于C罗就好比篮球场上的皮蓬之于乔丹。本泽马的存在,能够让C罗不去频繁的孤身和对方中卫进行肉搏,进而专注的跑位抢点。

    如果皇马方面希望增加一个能进球的球员,那么贝尔无疑是更好的一个选择,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贝尔就有进球入账。贝尔的速度将给拜仁的防线带来极大的威慑力,德甲巨人在有贝尔在场的情况下,断然不敢太过压上进攻。

    科瓦契奇相比于其他两人,他的优势无疑是能够进一步加强中场的控制能力和冲击力,他的出场能够和卡塞米罗组成双后腰,进一步解放克罗斯和莫德里奇,让中场双核能够更加大胆的前插助攻。但无论如何,这三名球员当中只有一位幸运儿能够得到齐达内的垂青,成为迎战拜仁比赛中皇马首发名单的一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