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金球奖赔率仅次C罗 谁拿欧冠谁获奖?

2018-04-26 10:03: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最近10年的金球奖,是梅西和C罗的二人转。内马尔一度被视为最有可能打破梅罗统治的人,但在巴黎欧冠被皇马双杀之后,内马尔拿金球的希望小了很多。如今,萨拉赫成了新一代的挑战者。在金球最新赔率榜单上,萨拉赫仅以微小差距落后C罗排名第二,他甚至以较大优势领先于梅西。



    《阿斯报》指出,C罗拿金球的赔率目前为1赔2.63,萨拉赫金球赔率为1赔2.75,这两人差距非常小。梅西金球赔率为1赔5,阿根廷人已经落后较多了。内马尔和德布劳内的金球赔率,同为1赔15。

    在欧冠半决赛前,萨拉赫的金球赔率还是1赔12。这场5-2,使得萨拉赫拿金球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在世界杯中,葡萄牙和埃及都不是夺冠热门。如果萨拉赫要在金球竞争中压过C罗,他就必须率领利物浦在欧冠中战胜皇马夺冠。

    欧冠奖杯,很大程度上将决定金球奖的归属。梅西虽然要在巴萨成为西甲、国王杯双冠王了,但被罗马大逆转实在是抹不去的黑点。梅西若想要赢得金球奖,那就必须率领阿根廷赢得世界杯。

    作为利物浦名宿,杰拉德把萨拉赫推上了世界最佳球员的宝座上:“萨拉赫正处在一生的巅峰中。很难拿他与梅西C罗相比较,因为这两人年复一年保持着最佳状态。但毫无疑问,萨拉赫是如今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