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四轮仅差一分!看赛程尤文七连冠真的凉了?

2018-04-23 10:31:2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尤文主场惨遭绝杀,0-1负于争冠对手那不勒斯。在本轮过后尤文的领先优势缩小到1分,而且最后四轮他们的赛程比那不勒斯更困难。



    两轮之前尤文还领先那不勒斯6分,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意甲冠军失去了悬念。但尤文在上一轮爆冷被降级区球队克罗托内1-1逼平。本轮主场面对那不勒斯,尤文又踢得很保守,似乎只想保住一场平局。全场比赛尤文射门4次无一射正,反观那不勒斯则射门12次4次射正,可以说正是这种保守的踢法让尤文在最后时刻尝到了恶果,第90分钟那不勒斯后卫库里巴利头球绝杀。



    在本场输球之后,尤文图斯积85分依然位居意甲积分榜首位,但第二名那不勒斯的积分达到了84分,两队之间只差1分。可以说尤文图斯在最后四轮如果再出现任何失误,都有可能被对手反超,无法实现意甲七连冠的目标。

    但分析两队接下来的赛程,尤文的对手整体实力比那不勒斯的对手更强:

    在本赛季最后四轮意甲联赛,尤文要在客场对国米、主场对博洛尼亚、客场对罗马、主场对维罗纳;

    那不勒斯的赛程则是客场对佛罗伦萨、主场对都灵、客场对桑普多利亚、主场对克罗托内。

    尤文的四个对手中,虽然博洛尼亚和维罗纳实力较弱,但国米和罗马这两大强敌都在为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而战,可以说面对尤文肯定会全力以赴,而且尤文这两场都是客场作战,想要取胜难度不小。另外尤文还要和AC米兰踢一场意大利杯决赛,为了冠军奖杯尤文同样需要重视这场比赛。



    相比之下,那不勒斯的四个对手中最强的也只是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但他们也只能努力争夺欧联杯参赛资格,可以说那不勒斯在这方面已经占据优势。显然,在输掉本轮的意甲天王山之战后,尤文已经感受到了身后那不勒斯的巨大压力,最后四轮一旦尤文出现失误,那不勒斯就可能反超并最终夺冠,终结尤文在意甲连续六个赛季的统治地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