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连扳2球 那不勒斯保住冠军最后悬念!

2018-04-09 11:29:1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在短短4分钟内连进两球,并且是在第93分钟读秒压哨绝杀切沃。这场逆转,使得那不勒斯保住了夺冠希望,意甲也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仍有冠军悬念的。



    尤文本轮最早开球并取得了胜利,压力全都来到了那不勒斯身上。这种巨大的压力,使得那不勒斯丢掉了点球破门的良机。在第51分钟时,默滕斯主罚自己制造的点球。默滕斯过于强调发力,但在角度上却踢得过正,客队门将索伦迪诺轻松将球扑住。

    在第73分钟时,斯特宾斯基在大禁区中路爆射破门,那不勒斯主场0-1落后。如果这一比分被持续到终场的话,那不勒斯落后尤文的分差将达到7分。考虑到尤文在联赛中的稳定性,那不勒斯夺冠将难比登天。

    血性的那不勒斯,将坚韧持续到了最后时刻,并最终收获了梦幻般的胜利。在第89分钟时,那不勒斯扳平了比分。因西涅罕见中路挑传打透客队整条防线,替补出场的米利克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头球破门。这次传球和这次射门,都具备很高的难度。



    在第93分钟时,那不勒斯打进了制胜球。在角球混战中,迪亚瓦拉禁区中路得球。他并没有盲目发力,而是在将球停稳后右脚轻巧推射。这记射门力量不算大,但角度非常刁钻,皮球直挂球门右侧死角入网。射门时还冷静无比的迪亚瓦拉,在进球后才放飞心情疯狂庆祝。
4分钟2球保住五大联赛最后悬念!14天后决一死战

    4分钟2球,那不勒斯完成了奇迹般逆转,同时也保住了夺冠希望。在五大联赛中,拜仁已经提前夺冠,巴萨、巴黎和曼城夺冠也只是时间问题。意甲冠军归属是唯一的悬念,尤文在还剩7轮的情况下领先那不勒斯4分。4月23日,两队将会在都灵进行一场直接对话,一决生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