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6场英超进了5球! 美羊羊连续4赛季进球25+

2018-04-02 10:50:2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奥巴梅扬对阵斯托克城梅开二度,加盟阿森纳以后第一次单场射进两球,前六场英超射进五球已经是阿森纳球员的历史最佳。美羊羊连续4个赛季俱乐部进球超过25球,他最后时刻还让出点球给拉卡泽特进球,温格希曼称赞不已。

    温格把战略重心放在欧联杯上,本场比赛是奥斯皮纳364天以来第一次英超联赛首发,全部11人主力里有7个人进行轮换,上一次轮换幅度这么大是2011年对阵伯明翰比赛里轮换了八人。轮换太多的阿森纳开局明显是慢热了,上半场和保级队斯托克城都踢得很沉闷,射门次数只是7比5稍微占优,奥巴梅扬没什么得球机会上半场零射门。



    拉卡泽特换下维尔贝克后阿森纳进攻开始灵活多变起来,温格又换上扎卡和姆希塔良,阿森纳最后15分钟攻势加强,厄齐尔直传让奥巴梅扬获得了一对一面对巴特兰的射门机会,但是射门不过果断被斯托克城门将挡出。没给巴特兰第二次机会,随后厄齐尔创造点球机会后奥巴梅扬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没有像对阵曼城时那样错过机会,美羊羊已经在连续三场英超联赛里进球了。



    第86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奥巴梅扬埋伏在禁区中路凌空射门进球梅开二度,这也是他加盟阿森纳以后第一次在同一场比赛里射进两球,他上一次梅开二度是在去年多特蒙德欧冠小组赛对阵皇马时收获。美羊羊指了指自己头上的头发,把进球献给了他已故的祖母,他在头发上刮出了祖母的名字玛丽娜,他说:“这是我祖母的名字,他上周刚刚去世,我把进球献给他。”

    奥巴梅扬在前六场英超比赛里射进了五个进球,这是历史上阿森纳球员的最好成绩。加上本赛季在多特蒙德的比赛,美羊羊在各项比赛31次出场里射进了25个进球,他也完成了连续四个赛季的俱乐部进球超过25个球的壮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