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无梅西这么烂!夺冠?能去世界杯就不错了

2018-03-28 11:05:0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阿根廷上周末2-0战胜了意大利,球队上下信心大大提升。但今夜,阿根廷又被西班牙以摧枯拉朽之势踢了个6-1。没了梅西,阿根廷追平了球队历史最大比分输球纪录。



    在阿根廷历史上,1-6是最大输球比分,此前曾经出现过两次。在2009年,阿根廷曾经在高原客场1-6不敌玻利维亚。在1958年世界杯中,阿根廷则曾1-6输给过捷克斯洛伐克。今夜,阿根廷再一次“创造历史”。
连续打进三次决赛又三次丢冠,这让阿根廷人的目标永远锁定在冠军奖杯上。毕竟距离成为南美乃至世界冠军,阿根廷只差加时赛或者点球。但事实上,阿根廷多年来只靠梅西一人遮羞。没了梅西,阿根廷就彻底沦为了三流蓝。

    从阵容深度上,就不难看出阿根廷与顶级球队西班牙之间的差距。席尔瓦休战?西班牙派上阿森西奥,皇马新星助攻队友打进前两球。没了梅西和迪马利亚,阿根廷让谁首发?洛塞尔索和梅萨。洛塞尔索好歹在大巴黎混了个脸熟,但此前谁听说过梅萨的名字?

    阿根廷的人员储备,早已到了青黄不接的程度。梅西、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伊瓜因、比格利亚、罗梅罗等绝对主力,都已经是年过30的老将了。在他们之后,却始终没有强力新生代涌现。这次世界杯后,阿根廷将会有大批老将离队,梅西甚至也有可能告别潘帕斯雄鹰。在世界杯后,阿根廷才真正到了要哭天抢地的时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