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周末!四人大四喜 还有两人上演帽子戏法

2018-03-19 11:09:2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上周末的欧洲五大联赛和中超赛场上,前锋们的进球不断。一天内包括C罗在内的四人上演大四喜,还有两人上演帽子戏法。而梅西“只进”一球,都没法受到关注了。



    在周日凌晨进行的第31轮英超联赛,萨拉赫打进四球助攻一次,帮助利物浦主场5-0狂胜沃特福德。萨拉赫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为利物浦打进36球,超越托雷斯成为史上加盟利物浦后首个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萨拉赫还以28球占据英超射手榜首位。



    在萨拉赫大四喜之后,媒体和球迷们纷纷对他赞不绝口,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随后紧接着足坛不断有人上演大四喜。首先是周日下午的中超联赛,武磊上半场12分钟连进三球,下半场再进一球完成大四喜,帮助上海上港客场5-2逆转击败广州富力,武磊自己也以7球升至中超射手榜榜首。



    随后是周日晚上的第29轮意甲联赛,国米客场5-0大胜桑普多利亚,队长伊卡尔迪同样打进四球。积分榜上,国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55分反超53分的拉齐奥升至第四名,重返欧冠区。



    而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9轮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6-3击败赫罗纳,C罗上演大四喜,同时助攻队友巴斯克斯破门。一天内四名球员上演大四喜,让球迷们看得激动不已。



    除了这四个大四喜之外,意甲亚特兰大球员伊利西奇和中超天津泰达球员阿奇姆彭也在本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分别帮助亚特兰大客场5-0大胜维罗纳、天津泰达主场3-2战胜德比对手天津权健。一时间人们纷纷惊叹,为什么本轮各大联赛进球变得如此容易?

    而阿根廷球王梅西在昨晚进行的西甲联赛也有一个进球,那是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梅西在禁区线上接登贝莱右路传中后抽射破门,帮助巴萨2-0锁定胜局。平时梅西一旦进球总会成为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但本轮的大四喜实在太多,连戴帽都吸引不了眼球,梅西这次虽然打进一球却实在让人没法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