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后迎第二春!红狼大杀器一射值千金

2018-03-14 11:02:0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哲科又进球了!他的进球帮助罗马主场1-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并晋级欧冠八强,而哲科也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在欧冠赛场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由于首回合罗马客场1-2失利,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获胜才有机会晋级。但上半场顿涅茨克矿工却利用出色的技术占据了一定优势,这让罗马球迷们非常焦急。在第51分钟,斯特罗曼长传,哲科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推射得分,帮助罗马打进致胜球。


    哲科在进球前一直在注意队友们的传球意图,并且自己也在和对方最后一名后卫平行的位置上横向跑动。当斯特罗曼一起脚,哲科就心领神会突然启动向对方禁区奔去,并且甩开所有后卫获得单刀机会,最终冷静地低射破门,展现了自己的出色跑位和射门技术。

    事实上之后哲科还有一次得分良机,那是在第77分钟哲科获得单刀球机会,顿涅茨克矿工后卫奥德斯迫不得已只能战术犯规,最终奥德斯被红牌直接罚下,哲科帮助罗马获得了11打10的机会,缓解了对方的进攻压力。在哲科第88分钟被换下时,奥林匹克球场的罗马球迷们为这位功臣送上了掌声。

    这是哲科在本赛季欧冠比赛中打进的第4球,追平了哲科在欧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他上一次单赛季在欧冠打进4球还是8年前的2009-10赛季,当时哲科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哲科终于又一次在欧冠舞台上证明自己。

    哲科本赛季已经在意甲打进13球,目前他在意甲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50球。此外哲科在德甲和英超的进球也都超过50球,他因此成为首位在欧洲五大联赛其中三个联赛进球突破50个大关的球员,由此体现出哲科对不同联赛的适应能力都很强。

    不过如此出色的哲科却险些在冬季转会期被罗马卖掉,当时罗马已经准备把他出售给切尔西,是哲科和妻子不愿离开罗马,最终转会告吹,切尔西转而引进了吉鲁。而现在看来,留住了哲科是罗马冬季转会期所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哲科的这个进球帮助罗马时隔10年后晋级欧冠八强,已经获得和将要获得的总收入都将超过千万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