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解雇主帅 30轮仅5胜老乡家也没余粮

2018-03-13 10:15:2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英超球队南安普敦宣布球队主帅佩莱格里诺被解雇。上轮联赛,圣徒0-3不敌纽卡斯尔,这成了佩莱格里诺下课的直接导火索。30轮联赛结束后,南安普敦仅赢了5场球,积分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有降级的危险。



    南安普敦在官网表示:“俱乐部今天宣布与佩莱格里诺解除合同关系。另外,助理教练坎帕努奇、塔马里特也将离开球队。我们感谢佩莱格里诺、坎帕努奇、塔马里特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未来顺利。球队将会尽快任命新主帅,选帅工作已经展开。”

    南安普敦最近几年一直都是英超的劲旅,前4个赛季都排在英超前10名。上赛季,他们在前任主帅皮埃尔(现任莱斯特城主帅)的率领下曾排名联赛第8,并获得联赛杯亚军。不过,圣徒本赛季战绩不佳。30轮联赛后,他们的战绩为5胜13平12负,仅积28分,排在英超第17位,而排名第18和第19位的水晶宫和斯托克城的积分则是27分。也就是说,南安普敦随时都可能落入降级区。

    佩莱格里诺今年46岁,阿根廷人,球员时期在场上的位置是后卫,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瓦伦西亚以及利物浦等豪强。2012年,佩莱格里诺退役,曾执教过西甲的瓦伦西亚、阿拉维斯以及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独立队等队。上赛季,佩莱格里诺率领阿拉维斯排名西甲第9,并率队杀入国王杯决赛(决赛中输给了巴萨)。2017年6月,佩莱格里诺正式在南安普敦上任。9个月后的今天,他黯然下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