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吹不败枪手了 史上最强英超冠军即将诞生!

2018-03-03 10:47:1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2017-18赛季的英超已经踢完28轮,冠军悬念早就结束,曼城一枝独秀,领先第二名多达16分,夺冠已只是时间问题。28轮联赛,曼城24胜3平1负,未能保住清白之身,但数据显示他们的统治力要优于2003-04赛季的那支不败阿森纳。《太阳报》甚至称曼城是英超史上最强的冠军,剩余10轮联赛,曼城有望破掉切尔西创造的英超6大纪录。



    最近两场比赛,曼城都是3-0击败了阿森纳,他们打的枪手毫无招架之力。英超的积分榜上,曼城领先阿森纳多达30分。那么,曼城和2003-04赛季不败夺冠的那支阿森纳孰强孰弱呢?关公战青琼是不切实际的事情,但我们可以用数据来看出一二。



    2003-04赛季,阿森纳一共打进73球,而曼城本赛季在前28轮就打进了82球。阿森纳当时场均进球为1.92个,而曼城则是2.94个。阿森纳虽然赛季不败,但平局不少,他们的场均得分为2.37,而曼城这赛季的场均得分为2.68。在净胜球以及胜率上,曼城也比阿森纳出色。不过,在防守方面,曼城要逊色于那支阿森纳,温格的球队场均丢球0.68个,而曼城则是0.71个。



    与不败的阿森纳比完之后,我们再看看曼城和英超史上的其他冠军PK结果。数据显示,曼城的胜率、场均进球以及场均得分都是英超历史最高的。曼城强大的攻击让对手绝望,真不知道他们这赛季结束究竟会拿多少积分、多少进球。

    对曼城将士而言,英超夺冠已没有疑问,但他们不能懈怠,因为还有很多纪录等着他们去创造。明天,曼城要在主场迎战切尔西,英超史上很多的纪录都是切尔西把持的,瓜帅的球队希望这个周末踩着切尔西向着昔日的纪录前行。《每日镜报》列出了曼城本赛季有望破掉的切尔西6大纪录:

    1.赛季获胜场次(30)
    这个纪录是切尔西上赛季创造的,孔蒂带领蓝军在38轮联赛中拿到30场胜利,这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前28轮,曼城这赛季赢了24场。这意味着,曼城要在剩余的10轮联赛中再赢7场才能打破切尔西的纪录。

    2.客场获胜场次(15)
    2004-05赛季,切尔西赢下了19个客场中的15场,真是恐怖,他们当时的主帅是穆里尼奥。已经快13年过去了,依然没有球队可以复制切尔西的这个神迹。本赛季的前14个客场,曼城战绩为11胜2平1负。也就是说,曼城要在剩余的5个客场中保持全胜方可创造新的纪录。

    3.赛季进球总数(103)
    2009-10赛季,安切洛蒂的那支切尔西多点开花,进攻绚丽。38轮联赛狂轰103球,打的对手怀疑人生。曼城这赛季前28轮打进了82球,场均2.93个进球。剩余10轮,曼城再打进22球便可超越切尔西的纪录。

    4.净胜球总数(+71)
    这个荣誉还是2009-10赛季的那支切尔西创造的。当时,他们打进103球,丢了32球,净胜球为+71,英超历史最佳。曼城目前的净胜球数字为+62。

    5.主场进球总数(68)
    又是2009-10赛季的切尔西,他们在主场大开杀戒,19个联赛主场进了68个球。目前,曼城这赛季在前14个主场打进了50球,还需要19球可创造新纪录。剩余的5个主场中,曼城的对手分别为切尔西、布莱顿、曼联、斯旺西、哈德斯菲尔德。

    6.赛季总积分(95)
    时光再一次回到2004-05赛季,穆里尼奥让切尔西横扫英格兰,他们拿到了95个积分,领先第二名阿森纳12分夺冠。曼城在前28轮的积分为75,他们还有30个积分去争取。只要再拿下21分,他们就能独享英超史上积分最高冠军的荣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