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足协宣布科曼出任国家队主帅

2018-02-07 10:36:5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6日晚,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前埃弗顿主帅罗纳德-科曼成为了荷兰国家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到2022年。



    罗纳德-科曼1963年3月21日出生,球员时代效力过格罗宁根、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巴萨和费耶诺德,俱乐部生涯出场535次,打进193球。科曼是荷兰著名国脚,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78次打进14球。

    1997年退役后,科曼曾担任荷兰国家队助教,之后担任了巴萨助教。2000年科曼开始担任维特斯主帅,之后陆续执教阿贾克斯、本菲卡、埃因霍温、瓦伦西亚、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

    2014年夏天,科曼入主南安普敦,首个赛季就帮助圣徒取得第7名的成绩。随后一个赛季,科曼再接再厉率南安普敦夺得第6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进军欧联杯。

    2016年夏天,科曼开始执教英超埃弗顿俱乐部,首个赛季率太妃糖夺得第7,获得了欧联杯资格。但本赛季在太妃糖经历了一个惨淡的开局之后,科曼于去年10月黯然下课,此后便一直赋闲在家。

    在老帅艾德沃卡特正式卸任荷兰国家队主帅之后,科曼也找到了重新证明自己的舞台,他将会率领橙衣军团向2020年欧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发起全力冲刺。随着科曼正式上任,前汉堡中卫霍格马也将会出任他的助理教练一职。

    此前荷兰队连续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折戟,罗本、范佩西、斯内德等核心老去之后,荷兰队显得有些后继无人,希丁克、老布林德、格力姆、霍克、艾德沃卡特等人如走马灯般连续出任或代理出任荷兰国家队主帅,却均无法挽救郁金香的凋零。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