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0次!曼城神将成五大联赛第1人

2018-02-07 10:32:5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据著名足球数据统计机构Squawka Football的消息,曼城后卫奥塔门迪本赛季传球成功数已经超过2000次,他也成为在本赛季五大联赛当中首位取得该项成就的球员。



    据统计,截至目前,奥塔门迪本赛季已完成了2058次成功传球,这项数据位列五大联赛所有球员的首位。同时,他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首位达此成就的球员。

    奥塔门迪现年29岁,场上主要司职中后卫,2015年8月他以446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西甲的巴伦西亚转会加盟曼城。本赛季曼城高歌猛进,而奥塔门迪也同样表现出色。赛季至今,阿根廷人共出场33次,斩获5粒进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