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出局!孔蒂变“恐温”8战温格仅取1胜

2018-01-25 10:29:4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挑战阿森纳。最终,切尔西1-2不敌阿森纳,孔蒂再次无法战胜温格。本赛季,孔蒂已经和温格教授5次,一场没赢。自从执教切尔西以来,孔蒂共与温格交战8次,只赢了1次。曾经,温格遇到切尔西就头疼。如今,他终于挺直了腰杆,而帮助他做到这一点的正是孔蒂。


    翻开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交战历史,你会发现温格此前几乎每一次都会被打爆。在穆帅面前,温格就像个小学生般不知所措。数据可以说明一切,自从穆里尼奥上任后,切尔西和阿森纳随后的29场正式比赛中,蓝军16胜7平,仅输了6场。而且,穆帅曾在联赛中保持对温格的12场不败。毫不夸张的说,温格差点被穆帅打出了心理阴影。穆里尼奥一共和温格交锋15次,取得8胜6平1负的战绩,优势巨大。温格执教阿森纳的千场比赛时,穆帅给他送了个6-0的“大礼”。那几年,阿森纳客场挑战切尔西几乎意味着提前缴械。



    然而,孔蒂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2016年9月24日,切尔西客场对阵阿森纳,这是孔蒂和温格的首次交锋。结果,切尔西客场0-3完败,孔蒂面如死灰。此后,孔蒂及时变阵,率领切尔西豪取英超13连胜。2017年2月4日,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孔蒂成功复仇,3-1赢球。但是,赛季末的足总杯决赛,孔蒂却演砸了。当时,外界一致看好切尔西会赢球,但孔蒂的球队却1-2败北,目送温格再次捧起冠军奖杯。

    进入本赛季,孔蒂和温格成了赛场上的老熟人,多次交锋。赛季一开始,两队便在社区盾杯中碰面。常规时间,切尔西和阿森纳战成0-0平。点球大战中,切尔西2-5输球。2017年9月17日,英超,切尔西主场对阵阿森纳,赛前媒体翻过往的历史,称斯坦福桥是阿森纳的“坟墓”。结果呢?阿森纳全场占据主动,切尔西能拿到1分已是万幸,0-0。2018年1月3日,两队本赛季在英超的第二次交锋,阿森纳主场2-2和切尔西再次言和。2018年1月10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再次没能拿下阿森纳,0-0,这场平局也为切尔西最后的出局埋下了伏笔。

    今日的比赛中,切尔西在场面上并不处下风,控球率为48.5%,仅落后阿森纳3个百分点。射门上,双方都是12次,但阿森纳却进了2个球,而切尔西只有1球入账。传球次数上,切尔西为495次,不及对手的571次。也许,孔蒂可以用人手不齐、运气不佳这样的原因来作为输球的借口,但输了就是输了,切尔西被淘汰已是不争的事实。



    8次对阵温格,孔蒂只赢了1次。也许,穆里尼奥日后再和孔蒂打嘴仗的时候会用这一点来嘲笑意大利人。英媒体《每日邮报》称孔蒂是个固执的家伙,他得担心自己的未来了。再拿不出像样的成绩出来,孔蒂今夏很可能被炒鱿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