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9场不败金身被破 欧洲无三线挺立之师

2018-01-18 10:20:3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排名西甲第一的巴萨,输给了排名第14位的西班牙人,这是今夜国王杯中的大冷门。西班牙人是西甲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该队19轮只进16球。但在今夜的科尔内利亚球场,鹦鹉军团却收获了一个绝杀球。替补出场的梅伦多,完成了致命一击。

    这个进球,使得巴萨终结了29场不败。自从西超杯被皇马双杀之后,这还是巴萨第一次输球。在联赛中,巴萨19轮16胜3平保持不败。在欧冠中,巴萨小组赛4胜2平不败。在此前4场国王杯中,巴萨3胜1平仍然保持不败。德比战是巴萨最不想输的比赛之一,但巴萨却偏偏倒在了同城死敌面前。

    今夜巴萨输球之后,欧洲再也没了三线不败的球队。所谓三线,是指联赛、欧战和国内杯赛。虽然巴萨在赛季初西超杯中输过球,不过西超杯并不算在这三线赛事之中。好在巴萨联赛中目前还没输过球,红蓝军团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巴萨为何会输球?有不少客观原因。一是梅西踢丢点球,二是大面积的伤病,三是轮换阵容的实力不够出色。在登贝莱、阿尔卡塞尔、库蒂尼奥、伊涅斯塔等攻击手集体养伤的情况下,比达尔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在边锋位置上的发挥简直是灾难级别的,这也直接导致梅西在锋线上孤掌难鸣。苏亚雷斯坐板凳,也使得巴萨彻底没了禁区内的支点。

    不过好在国王杯是两回合赛制,巴萨不用太担心晋级前景。在回到主场之后,巴萨势必会全力以赴派出主力阵容。要想在诺坎普守到全身而退,对于西班牙人而言可并非易事。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就曾5比0屠杀过对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