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成欧洲中场射手王 进球=C罗2倍

2018-01-15 10:37:3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阿诺埃塔的上半场,是巴萨本赛季表现最差的半场球。巴萨被皇家社会全盘吊打,若非裁判有争议的吹掉了一个进球,巴萨甚至有可能以0比3落后。巴萨少有的两次进攻威胁,全都来自于保利尼奥。



    巴萨的第一个丢球,与保利尼奥有一定关系。在哈维-普列托右路传中时,皇家社会来了一次中锋和边锋的换位。结果皮克没有跟随威廉-赫塞到右路,罗贝托则跟着胡安米来到了中路。原本应该回到右后卫位置上补位的保利尼奥,也迟迟没有归队,这给了威廉-赫塞轻松头球破门的机会。

    自己的疏忽大意导致丢球,保利尼奥非常想要将功赎罪。15分钟时,拉基蒂奇左路倒三角横传,保利尼奥出现在了梅西惯常的位置上。巴西人点球点附近右脚弹射,可惜皮球被哈维-普列托飞身挡了枪眼。

    0比2的比分,一度让巴萨球迷感到绝望。此时给球队带来希望的,又是保利尼奥。39分钟时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完成反越位,此时冲到禁区中路的,又是保利尼奥。在保利尼奥向前冲刺时,凯文-罗德里格斯已经意识到大事不妙,他对着巴西人连抓带拽。但保利尼奥仍然靠着体格上的优势摆脱了对手的纠缠,巴西人近距离铲射破门。



    这个进球,是保利尼奥本赛季联赛中打进的第8球。巴西人的进球数,已经是C罗二倍了。凭借着这个进球,保利尼奥也成了本赛季五大联赛的中场进球王。排名第二的是库蒂尼奥和伊利契奇,库鸟为利物浦打进7个英超进球,伊利契奇则为亚特兰大打进7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