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宣布平局大师米哈下课 马扎里成新主帅

2018-01-05 10:06:2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意甲球队都灵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解除米哈伊洛维奇一线队主帅的职务,在意大利杯遭到尤文图斯淘汰,成为了米哈下课的导火索,而他遭到解雇的原因就是战绩一般,没有达到高层的预期。随后,球队官宣马扎里成为继任者。



    在2017-18赛季,都灵在联赛的战绩尚可,球队在前19轮拿到了5胜10平4负的战绩,拿到了25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0位。从都灵的阵容实力来看,这支球队排名中游,还算说得过去,但是都灵高层还是认为球队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而米哈只能成为牺牲品。

    在官方网站上,都灵宣布了米哈下课的消息,并且感谢了塞尔维亚人带队18个月来做出的贡献。其实在今天早些时候,意大利多家媒体就确认,在意大利杯被尤文淘汰后,米哈已经遭到了解雇。

    按照OPTA的数据,米哈伊洛维奇执教都灵期间,他带队踢了57场比赛,都灵取得了24场平局,比任何球队都要多。除了都灵外,米哈还曾经执教过AC米兰、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等球队。



    随后,球队官方宣布,前国米主帅,也曾经在那不勒斯、沃特福德执教的马扎里将出任都灵的新主帅。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都灵会和马扎里签订一份直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马扎里上赛季执教英超的沃特福德,并在上赛季后离任。此前,他还率领那不勒斯拿到过意大利杯冠军和意甲第二名的成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