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梅西力挽狂澜 半赛季23球超8支英超队

2017-12-31 10:06: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第21轮比赛,利物浦主场对战莱斯特城,红军在开场不到三分钟就丢球的情况下凭借着萨拉赫梅开二度逆转对手获得胜利。萨拉赫的两个进球非常精彩,一次禁区内的梦幻舞步闪出角度射门,一次禁区前灵巧的转身后杀入禁区推射入网,惊艳的发挥有些梅西的神韵。



    萨拉赫此前曾经切尔西踢球,但是由于得不到机会,因此离开蓝军来到了意甲,在佛罗伦萨以及罗马效力期间,萨拉赫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萨拉赫交出了15球11助攻的两双数据,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萨拉赫也得到了红军的关注,并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

    来到红军后,萨拉赫主打右边锋,这位埃及球员与红军无缝对接,迅速适应的全队的战术,并有着高光的发挥。在前20轮的联赛中,萨拉赫一人打入15个进球,同时各项赛事打入21个进球,他也成为了2013-2014赛季之后第一位在单赛季打入20+进球的红军球员。

    截止到目前为止,萨拉赫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为红军打入23个进球,他一个人进球数就比目前八支英超球队各项赛事的进球还多,这八支英超球队分别为水晶宫、伯恩利、布莱顿、斯旺西、西布朗、哈德斯菲尔德、南安普顿以及纽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