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励志哥”替补救主 9场造10球化身第1大腿

2017-12-27 11:06:0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曼联主场被伯恩利2-2逼平,大部分首发球员的表现都比较糟糕,这导致曼联上半场就0-2落后且没什么有威胁进攻。中场休息后,穆里尼奥换上了林加德,曼联进攻才有改观,替补上场的林加德打入两个进球,避免了曼联主场输给伯恩利。


    自从姆希塔良状态低迷后,在一番竞争后,林加德成为了曼联10号位的首选,但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伊布踢10号位让林加德替补,结果只是45分钟的时间穆里尼奥就后悔了,中场休息后赶紧换上了林加德。

    论脚下技术、盘带和传球能力,或许林加德是曼联能踢10号位球员里最差的,但林加德也有自己的特点,他速度快能跑,可以冲击对方的防线,而且他在禁区内的嗅觉不错,这使得他经常有灵光一现的射门,本场替补上场后,林加德的特点就完全发挥了出来。



    第50分钟林加德就获得机会,阿什利-扬右路低平球传中,林加德插上4码处抢点射门,因为距离伯恩利门将波普太近,球打在波普身上再打在横梁上弹出,颇不走运。但这次进攻就能看出林加德和本场首发的伊布的不同,伊布几乎没有这样的前插射门。3分钟之后,林加德卷土重来,这次还是阿什利-扬右路低平球传中,林加德10码处右脚脚后跟射门,球飞入左下角。这是一次充满想象力的射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波普根本没想到,等看到射门时已经来不及扑救了。



    第91分钟林加德梅开二度扳平比分,这次进球看起来有些运气:阿什利-扬16码处射门被伯恩利后卫挡到林加德面前,林加德立刻在14码处射门,球飞入右下角。虽然获得机会有些运气,但林加德经常能得到这样的运气射门机会,这样的运气射门是对他勤奋的奖励,而这脚射门林加德的脚法是世界级,体现了很好的状态。

    林加德替补上场两球拯救了曼联,替补上场后打入两球这在穆里尼奥的曼联还是第一次出现,上一次曼联替补打入两球的是斯莫林,那是在2015年2月,巧合的是对手也是伯恩利。

    近期林加德似乎开了窍连续有出色表现,对阵沃特福德一传一射帮助球队4-2取胜,对阵阿森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对阵西布朗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本场又梅开二度。林加德近9场英超打入6个进球并有4次助攻,制造了10个进球,而他在这9场前的51场英超,仅仅制造了8个进球。

    林加德看起来天赋比起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差,但他很受教练的器重,除了穆里尼奥外,曼联前任主教练范加尔和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也都看重林加德。把林加德从边路球员改造成中路球员,就是范加尔的发明。虽然范加尔的改造只能算是成功了一半,但现在在穆里尼奥麾下,林加德踢中路终于完全成功了。

    就现在看来,林加德是曼联10号位的最好选择,近期林加德的发挥一点都不比热刺的阿里差,如果林加德能够把现在的状态保持整个赛季,那明年世界杯他或许会成为英格兰的主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