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队绝杀英超巨人!球迷疯了 百岁老人梦想成真

2017-12-21 10:21:0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穆里尼奥是联赛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4次夺冠和弗格森、克劳夫并列第1),上赛季他就率领曼联夺冠,但今天他栽倒在了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城身上,曼联第93分钟遭遇绝杀,客场1-2输给了布里斯托城,绝杀后的布里斯托城主场阿斯顿-加特球场瞬间沸腾了。



    第93分钟,曼联解围不远布里斯托城前场断球后泰勒挑传禁区,史密斯插上反越位成功,他停球后左肋8码处射门,出击的罗梅罗对于这个射门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本场比赛的补时只有3分钟,在这个时刻进球,等于是杀死了比赛。



    布里斯托城上下自然知道这点,进球的史密斯疯狂奔跑庆祝,跑过来祝贺他的队友拉都拉不住他,最后史密斯跑到角旗区来了个经典的滑跪庆祝,随后他被蜂拥而来的队友压在了地面上。场边的布里斯托城主教练李-约翰森也激情庆祝,他一把抱起身边的小球童,抱着连续转了几个圈。李-约翰森今年才36岁,是不折不扣的少帅,但他已经有了4年的执教经历,本场比赛或许是他执教生涯最大的胜利。

    镜头随后对准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一脸的平静看不出什么,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一直都是这个神情,无论是对方进球还是本方进球,穆里尼奥都保持着平静。近期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有些和过往不同,他不复之前的张扬霸气,在场边看起来一直是平静的样子。



    看台上的球迷在第93分钟进球时也沸腾了,但他们知道比赛还没结束,因此庆祝还算克制,等到第95分钟裁判吹响终场哨后,球迷终于爆发了。在终场哨后,数千球迷冲入了赛场,和队员一起庆祝并拍照留念,整个球场就像过年一样,仿佛球队已经在英冠夺冠或升级,可以看出,球迷对于这场胜利的评价非常高,也认为这是球队历史上最重要的胜利之一。



    布里斯托城本场能够上演奇迹,球迷的作用很重要,穆里尼奥本赛季多次批评老特拉福德球场太安静,他应该会羡慕布里斯托城的主场,布里斯托城的球迷整场都在高声歌唱、呐喊鼓励自己的球队。上半场的一个镜头显示出布里斯托城球迷的忠诚和热爱,镜头特地给了一位一百岁的老球迷。

    这位名叫玛格丽特的女球迷在赛前还接受了采访,她说:“如果明天我们的对手是曼城而不是曼联,那么我们拿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面对曼联我们不是一点机会没有。足球是我最大的爱好,我不会错过任何一场布城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也会来到球场。”最终,玛格丽特梦想成真,自己的球队晋级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