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大中场谁最牛 热刺核心胜厄祖

2017-11-18 09:59:1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打,北伦敦德比将会上演,届时厄齐尔和埃里克森将会上演中场核心的比拼,著名媒体《露天看台》则比较了英超四大中场厄齐尔、埃里克森、库蒂尼奥和大卫-席尔瓦自从2013-14赛季以来的数据,结果表明,埃里克森的数据反而是最漂亮的,这说明了丹麦人的实力被低估,虽然他的名气在四人里最小,但是表现却是最好的。


    自从2013-14赛季以来,厄齐尔代表阿森纳在联赛里打入了24球,助攻了47次,加起来制造了71个进球。虽然德国人的成绩单足够出色,但是同热刺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比起来就差了一些。

    从2013-14赛季以来,埃里克森代表热刺在英超打入了34球,还完成了44次助攻,一个人制造了78个进球。可见,埃里克森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已经进化为一名既能助攻,又能成为终结者的中场。

    库蒂尼奥也是英超数得着的中场,巴萨计划开出1.1亿欧元买下他,可是巴西人的数据也不如埃里克森。自从2013-14赛季以来,库蒂尼奥在英超打入了33球助攻了25次,加起来制造了58球。

    那么大卫-席尔瓦呢?自从2013-14赛季以来,曼城魔术师是英超四大中场里,最为擅长助攻的,他送出了49次助攻,比埃里克森多5次,但是进球数方面,席尔瓦是26个,要比丹麦人少8个,而席尔瓦一共制造了75球,也比埃里克森少3个。

    从这样的数据对比来看,埃里克森是自从2013-14赛季以来,英超发挥最出色的中场,目前巴萨和尤文都有意引进他,但是热刺肯定不会低价放人。而本周末的北伦敦德比上,这名丹麦球星的发挥也会是决定性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