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阿根廷被灌4球 半个世纪最惨逆转

2017-11-15 10:28:13  来源:肆客足球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阿根廷和尼日利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阿根廷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尼日利亚连扳4球逆转,爆出了一个大冷门。



    本场比赛也是桑保利接手阿根廷的首场失利,可能连桑保利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的首场失利居然会是这么尴尬的一个局面。虽然友谊赛以练兵为主,但阿根廷依然派上了奥塔门迪、马斯切拉诺等后防核心。但万万没想到的是,阿根廷居然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尼日利亚逆转。

    这也是自1959年以来阿根廷首次遭遇如此大的逆转,同时也是6年来首次在单场比赛中被对手打进4球。值得一提的是那次击败阿根廷的同样是尼日利亚,比分也是一样的4-2。

    阿根廷拥有世界级的锋线,除了阿圭罗和迪巴拉之外,本场比赛没有上场的伊瓜因、伊卡尔迪、梅西等人哪个不是各自联赛中的顶级射手?但本场比赛阿根廷的中场面对尼日利亚的快速反击毫无办法,后腰位置上的巴内加更是形同虚设。多次给了伊沃比、伊希纳乔等人直接面对后防线的机会。而后防线上则暴露出了更多的问题,摆出三后卫的阿根廷完全无法拦住尼日利亚的边路进攻。面对后防挖出的大坑,恐怕即使是梅西登场也要“望坑兴叹。”

    要知道这还只是面对世界二流球队尼日利亚,如果本场比赛遇到的是巴西、法国、德国等世界一流强队,阿根廷后防线恐怕会更加吃紧。如果2018年世界杯阿根廷真的是志在冠军,那桑保利恐怕要考虑对后防线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造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