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海报展示决心 热身赛浴火重生

2017-11-08 10:21:06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新一届中国男足在广州集中,备战与塞尔维亚队和哥伦比亚队的两场热身赛。今天下午,全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集结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在国足众将集结之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发布了国足两场热身赛的战前海报《始现在,视现在》,既表达了对中国男足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新周期的祝愿,同样也展示出了国足全队在新起点上脚踏实地、义无反顾的决心!

  据了解,参加集训的队员中,天津权健中场赵旭日恐因伤缺席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在中超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赵旭日在拼抢时撞破头被送往医院,缝了四针。考虑到国足集结在即,赵旭日没有离开广州,而是第一时间前往国家队报到。

  本月10日和14日,国足将先后与塞尔维亚队和哥伦比亚队热身。目前,包括天津泰达外援古德利、曼联中场马蒂奇等人均入选塞尔维亚队大名单。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将带25名球员来华,效力于德甲拜仁的J罗、征战意甲的夸德拉多和巴卡以及申花队长莫雷诺等人悉数入围名单。此番国足在广州和重庆先后与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过招,这两场战役必将成为国足浴火重生的重要契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