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线一碰就碎!利物浦53年丢球最多

2017-10-23 12:12:3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第九轮比赛,利物浦在客场迎战热刺,这也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赛前媒体都认为这场比赛会比较胶着,但是最终,利物浦后防线低迷的发挥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红军1-4大败而归。本场比赛后,利物浦也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丢球15个),不仅如此,本赛季也成为了红军53年历史上前九轮比赛丢球最多的一个赛季。



    克洛普在来到红军后,球队的精神面貌出现了巨大的改观,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发挥惊艳。但是球队的防守的软肋却一直没有得到改观。在本赛季的前八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丢球数为12个,只有6支球队的丢球数比红军多,而由于防守低迷,因此红军在八轮过后的名次也仅位居第八位。

    第九轮比赛,利物浦客场对战热刺,红军的防线面对着凯恩的攻击门户大开,最终丢掉四个球,以1-4的比分输给了热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利物浦在英超历史上的丢球数也超过了1000个,也是英超历史上第六支丢球超过1000个的球队。

    加上本轮比赛的四个客场丢球,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的前九轮比赛中丢掉了15个客场球,这一数据在本赛季的英超球队中位居第一,比排名倒数第一的水晶宫还多出3个,比西汉姆联以及斯托克城的丢球数多出4个。

    前九轮过后,利物浦一共丢掉了16个进球,这也是红军最近53年来前九轮顶级联赛中丢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在1964-1965赛季,利物浦在前九轮比赛丢掉20个球。

    目前红军在九轮过后积分为13分,位居第九名,与榜首的曼城积分差距达到12分,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无望。而与排名第四的切尔西的分差为三分,虽然差距不大,但是如果不解决防守顽疾,红军本赛季获得前四难度颇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