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附加赛两档球队确定!世界杯照这个抽

2017-10-17 09:19:2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1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德国、巴西、葡萄牙占据前三,秘鲁杀进前10。



    随着排名的出炉,世预赛欧洲区8支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也完成了分档。按照规则。8支球队中,10月FIFA排名较高的4支将成为种子队,另外4支则成为非种子队,两组球队将进行捉对厮杀。

    按照最新FIFA排名,瑞士(第11)、意大利(第15)、克罗地亚(第18)、丹麦(第19)四支球队成为附加赛中的种子队,北爱尔兰(第23)、瑞典(第25)、爱尔兰(第26)、希腊(第47)则成为非种子队。欧洲当地时间10月17日,欧洲区附加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国际足联总部瑞士苏黎世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将在当地时间11月9日到11月14日间进行。



    另外,12月1日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的小组赛分组抽签,也将参照10月的FIFA排名。目前已经确定晋级世界杯的球队,FIFA排名如下:

    欧洲:德国(第1)、葡萄牙(第3)、比利时(第5)、波兰(第6)、法国(第7)、西班牙(第8)、
    英格兰(第12)、冰岛(第21)、塞尔维亚(第38)、俄罗斯(第65)
    南美洲:巴西(第2)、阿根廷(第4)、哥伦比亚(第13)、乌拉圭(第17)
    亚洲:伊朗(第34)、日本(第44)、韩国(第62)、沙特阿拉伯(第63)
    非洲:埃及(第30)、尼日利亚(第41)
    中北美:墨西哥(第16)、哥斯达黎加(第22)、巴拿马(第49)



    按照规则,东道主俄罗斯将和FIFA排名最高的7支球队分在第一档,也就是说,目前第一档的8支球队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二、三、四档球队也将按照FIFA排名划分,目前西班牙、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已经确定进入第二档,这也意味着西班牙、英格兰将可能制造死亡之组。在二、三、四档球队全部确定后,将按照四个分档进行分组抽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