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晋级世界杯 巴西3-0送智利出局

2017-10-11 10:23:4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迎来最后一轮的争夺,阿根廷做客高原主场挑战厄瓜多尔,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最终阿根廷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3-1战胜厄瓜多尔。由于智利不敌巴西,秘鲁战平哥伦比亚,阿根廷获得南美区第三名,拿到了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



    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分列南美区前4名,直接获得2018年世界杯参赛权;秘鲁拿到第5名,获得附加赛资格,对手将是大洋洲冠军新西兰。

    以下是本轮的战况:
    阿根廷客场3-1逆转厄瓜多尔,梅西上演帽子戏法;阿根廷跃升至第3,直接晋级世界杯;厄瓜多尔排名第8出局。



    早早出线的巴西3-0完胜智利,最终智利排在第6位,无缘明年的世界杯。

    乌拉圭4-2完胜玻利维亚,也成功拿到世界杯席位,玻利维亚排在南美区第9位。

    秘鲁和哥伦比亚打成1-1平,哥伦比亚以小组第4直接出线,秘鲁排在第5位,获得附加赛席位。

    巴拉圭主场0-1负于委内瑞拉,巴拉圭排在第7,委内瑞拉第10垫底,双双出局。

    智利机关算尽!竟给对手送温暖
    首先要普及一下智利和玻利维亚两个国家的历史,这两个国家常年不和,在领土、矿产、出海口等问题上争执了150年。2013年4月,玻利维亚还向国际法院起诉智利,要求归还智利控制的安托法加斯塔出海口,两个国家堪称是世仇了。

    而就在去年,智利向南美足协举报,玻利维亚在此前的比赛中使用了一名违规球员——后卫卡布雷拉曾经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参加过一场热身赛。



    南美足协进行调查后发现确实如此,于是去年11月,南美足协一纸罚单公布:在有归化球员卡布雷拉登场的两场比赛中(玻利维亚0-0战平智利、2-0击败秘鲁),都判玻利维亚0-3负,这样智利相当于白赚了2分。但当时人们都没有注意到的是,秘鲁赚了3分。

    实际上,如果单单看今天的南美积分榜,正是这秘鲁白赚的3分杀死了智利——如果玻利维亚那两场比赛没有判负的话,其他比赛结果相同,那么智利虽然会少拿两分,但由于巴拉圭0-1不敌委内瑞拉,智利仍然能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巴拉圭,居南美区第五名打附加赛,争取一个世界杯名额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