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个小组第一 瑞士10战9胜仍踢附加赛 

2017-10-11 09:56:3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葡萄牙的主场,瑞士吞下了一场0-2的失利,这场比赛的后果是灾难性的,虽然瑞士在世预赛豪取了9胜1负的战绩,但是这样的成绩却无法拿到世界杯的直接晋级资格,而是需要在附加赛继续鏖战,或许,瑞士算得上是世预赛小组赛中最悲情的球队。



    瑞士在世预赛小组赛期间表现非常不错,一开始就击败了欧洲冠军葡萄牙,随后,这支球队高歌猛进,一路拿到了9连胜,虽然葡萄牙一路苦追,但是在末轮决战前,瑞士依然凭借3分的优势占据小组第一。在末轮决战葡萄牙之前,瑞士的形势非常不错,只要不输球,他们就能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反之,他们就需要去踢附加赛。

    然而,瑞士的担心变为了现实,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里,他们的战术较为保守,这让瑞士付出了代价。朱鲁的乌龙球让瑞士客场落后,而随后安德烈-席尔瓦也打入一球,两球落后的瑞士基本上无力回天,最终客场0-2告负,虽然两队积分相同,但是他们的净胜球却差了葡萄牙12个,最终只能拿到小组第二。

    对于瑞士来说,拿到9连胜,27个积分,却只能去参加附加赛,这是残酷的局面,也是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其实很多的小组第一也没有他们战绩出色,法国的积分最终是23分,塞尔维亚是21分,波兰是25分,英格兰是26分,冰岛是22分,他们的积分都没有瑞士多,不过却小组头名晋级世界杯。

    当然,参加附加赛让瑞士将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中,他们依然有非常大的机会出现在俄罗斯。不过一旦瑞士在附加赛掉链子,他们之前的努力将付诸东流,这将是瑞士球迷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