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英雄成克星!贝大师成极品前任

2017-10-02 12:57:5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时代以来,红军一直未能赢得英超的冠军,但是在贝尼特斯执教时期,利物浦却赢得了欧冠的冠军,西班牙主帅也成为了红军球迷心中的英雄。但是当作为利物浦的对手时,贝尼特斯却绝对是红军的噩梦。加上本场1-1的平局,贝尼特斯在担任主帅时五次对战利物浦,他执教的球队两胜三平保持不败。



    贝尼特斯在2002-20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首次带队与利物浦相遇,而在首次与红军的对抗中,他率队瓦伦西亚以2-0的比分击败了利物浦赢得了胜利,而在两队的第二场小组赛的较量中,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球场带队1-0再次战胜红军。

    或许是两场对战红军的胜利给利物浦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在2004年的夏天,利物浦也邀请贝尼特斯担任的红军主帅,而在其执教利物浦的六个赛季中,红军在英超的成绩十分稳定,而且在欧冠赛场竞争力十足,两次杀入欧冠决赛,并在2005年赢得了英超时代以来利物浦获第一个重磅的冠军荣誉。

    贝尼特斯在2010年的夏天离开利物浦,随后执教了国米、切尔西、那不勒斯、皇马以及纽卡,而在其执教这几支球队时又两次与老东家交战。贝尼特斯率队也两次与利物浦战平,一次在2012-2013赛季执教切尔西时与利物浦打成2-2平,而在2015-2016赛季执教纽卡时带队2-2战平红军。

    本轮联赛,贝尼特斯历史上第五次作为一名主帅对战红军,虽然利物浦先入一球而且全场占优,但是贝尼特斯依旧全身而退,以1-1的比分逼平了对手。保持了对战利物浦不败的历史,两胜三平打入8球丢6球占据上风,贝尼特斯也完全的成为了利物浦的克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