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霍太公!5连败英超副班长噩梦没完

2017-09-18 15:30:4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无论好与坏,历史总需要有人去改写。昨日,水晶宫就为英格兰足球历史刻下了重重的一笔,霍奇森的球队在主场0比1不敌南安普顿后,成为英格兰职业联赛成立100多年来,首支在顶级联赛开局5连败且1球未进的球队。



    这样的纪录已经够尴尬了吧?但对于水晶宫来说,悲催的日子或许还将持续,接下来的三轮联赛,老鹰的对手分别是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其中同曼切斯特双雄的较量均是客场。毫不夸张地说,水晶宫极有可能继续改写自己创造的历史,开局8连败并非不可能。

本周接替德波尔再次执掌水晶宫的老帅霍奇森渴望力挽狂澜,止住球队连败的颓势,但残酷的比分还是宣告霍太公的首秀只能以失利告终,南安普顿中场戴维斯开场仅6分钟的进球,让水晶宫无奈再次品尝失败的苦果。

    对于输球的结局,霍奇森的失望溢于言表,他说:“这是非常失望的一天,我们的开局很糟糕,球队丢球太早,以至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紧张的情绪一直贯穿在队员们中间。”
霍奇森的郁闷不是没有道理,考虑到老帅的父亲曾是水晶宫当地的公交车司机,而他本人也是出生在距离水晶宫主场仅仅2英里的地方,所以此番以70岁的高龄重新回归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霍太公自然是无比希望将家乡的球队拉出泥潭,但首秀的失利,让老人很受伤。

    其实相较于此前德波尔执掌的4场比赛,本场与南安普顿的较量,水晶宫在场面上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不同于德波尔主动的打法,霍奇森这一次将控球权交给了客队。显然,霍太公是在看到了球队在此前两个主场对阵斯旺西以及哈德斯菲尔德时的窘迫,因此寄希望于通过改变战术来换取一场胜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