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转会费7年翻4倍 巴黎扛起法甲半壁

2017-09-06 11:37:0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2017年的夏窗已经拉下了帷幕,意大利媒体《自由报》也对2010年与2017年的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转会进行了一次分析。结果显示,这个夏窗,五大联赛球队的转会总投入达到惊人的59亿欧元,这比2010年的15亿欧元的转会花费高出接近三倍。其中英超球队花费17.71亿欧元,在五大联赛位居首位。



    最近的几个赛季,足球市场空前的火爆,而这也反应在五大联赛的转会花费上,在2010年,五大联赛的总转会费仅有15亿欧元,而到了2017年,总的转会花费就达到了59亿欧元,接近是2010年的四倍。

    在2017年的转会窗,英超球队一共花费了17.71亿欧元买入,这一数字在五大联赛位居首位,比排名第二的意甲球队要高出6亿多欧元。法甲联赛的巴黎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签下了内马尔,同时还以租借外加强制1.8亿欧元的方式吃进的姆巴佩,而这也使得法甲的转会投入水涨船高,目前以9.16亿欧元位居五大联赛的第三位。西甲以及德甲的引援花费分别为6.84亿欧元以及6.71亿欧元,位居第四与第五位。

    英超球队在这个转会窗花费了17.71亿欧元买人,而这笔花费占据五大联赛买人总花费的35%,这一比例如果与此前几个赛季相比,并不算高,在2010年来的八个赛季之中,这一比例仅位居第六。而这主要与今夏法甲的巴黎以及意甲的米兰分别投入4.18亿欧元与2.5亿欧元买人有很大的关系。

    意甲联赛在今夏的引援花费占据五大联赛总引援的比例为21%,这与之前的几个赛季基本持平。法甲联赛投入的转会费占据五大联赛总转会费的19%,最近八个赛季最高,德甲以及西甲分别以13%以及12%,位居第四与第五。

    同时,这家媒体还对新赛季五大联赛夏窗收支平衡的球队进行了一次统计,法甲联赛共有10支球队在转会方面保持盈利,10支球队通过转会总的收入高达4.36亿欧元,而意甲球队也有10支球队保持盈利,通过转会得到了2亿欧元的收入,德甲的七支球队盈利,总收入为1.66亿欧元。西甲有9支球队盈利,获得了1.1亿欧元的收入。而英超20队仅有5支球队盈利,通过转会收入了7700万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