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下轮生死战 再不赢世界杯真悬了

2017-09-06 11:06: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距离南美区世预赛结束,只剩下了最后两轮。除了提前出线的巴西之外,如今整体形势仍然是一片混沌。乌拉圭和哥伦比亚占据了晋级先手,换帅后两连平的阿根廷队,则要在下轮主场来一场生死战了。

    在积分榜上,除了一枝独秀的巴西之外,大部分球队之间的分差仍然没有拉开。乌拉圭以27分排名第二,哥伦比亚积26分排名第三。秘鲁和阿根廷都拿到了24分,而且净胜球相同,秘鲁依靠进球多的优势排在第四位。智利在近期两连败后滑落到了第六位,但也仍然有23个积分。在输给乌拉圭之后,巴拉圭的积分仍有21分,厄瓜多尔则为20分。

    从目前情况来看,乌拉圭基本已经提前上岸了。相比排名第六的智利队,乌拉圭多出了4分。只要最后两轮拿到一场胜利,乌拉圭就能锁定前五,至少可以拿到附加赛资格。但事实上,乌拉圭的净胜球比秘鲁、阿根廷多了8个,积分多了3分。这意味着只要未来赢下一轮比赛,乌拉圭其实基本就能锁定前四了。乌拉圭的赛程也相对轻松,后两轮该队的对手是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这两个对手排在积分榜最后两位。

    哥伦比亚的晋级形势也相对令人看好,该队下轮将在主场对阵巴拉圭。巴拉圭一向客场表现平平,哥伦比亚则是有名的主场龙。如果运气好的话,哥伦比亚能在末轮对阵秘鲁前就提前出线。但如果要到最后一轮拼命的话,哥伦比亚的客场作战能力则令人生疑。

    对于阿根廷而言,下轮主场与秘鲁之战,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净胜球相同,阿根廷因进球数更少而排在第五位。如果下轮无法在主场赢下秘鲁的话,阿根廷的晋级前景将会相当灰暗。别忘了,智利虽然两连败,但好歹也是连拿了两个美洲杯的强队。在最后两轮中,智利的对手是厄瓜多尔和巴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