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前瞻:哥德堡复仇不容易

2017-07-23 11:19:13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日011 瑞超 IFK哥德堡VS厄勒布鲁

    哥德堡上轮联赛做客2-4不敌厄勒布鲁,球队联赛2轮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两队时隔一周后交换了主场优势再度交手,哥德堡复仇意愿强烈。哥德堡上轮输给对手之后,目前积18分排名瑞超第十一位,他们已经落后厄勒布鲁3分,本赛季哥德堡发挥糟糕,早早被第一集团甩开距离,目前距离榜首的马尔默有多达16分的差距。本赛季哥德堡在联赛主场拿到了1胜5平的不败战绩,仅击败过卡尔马,与哈尔姆和埃斯基尔斯蒂纳等保级队伍都打平。

    厄勒布鲁上轮联赛主场4-2力克哥德堡,联赛主场迎来了三连胜战绩,球队在主场战斗力不错,拿下了三连胜战绩之后,厄勒布鲁反超哥德堡3分,目前积21分排名瑞超第十位。厄勒布鲁目前所处排名与其实力定位相对吻合,不过球队本赛季主强客弱特点还是较为鲜明,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仅为1胜2平4负,客场只击败过保级队伍卡尔马。阵容方面,厄勒布鲁射手奥莫赫本战解禁复出,此外前锋伊格博亚纳尼克等伤号都已经恢复,球队目前阵容相对齐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