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赛杯:邓迪联有望延续胜势

2017-07-23 11:17: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日008 苏联赛杯 邓迪联VS考登比斯

    邓迪联上个赛季跌入苏格兰冠军联赛以后,流失了不少主力,球队的战斗力下滑不少,最终仅仅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无缘升级资格,新赛季开始以后,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还签下了阿森纳的小将卡马拉,实力得到明显提升,苏格兰联赛杯两轮战罢,邓迪联先后击败拉茨流浪和巴基,期间打进5球不失1球,攻防两端表现俱佳,此战面对低级别联赛球队巴基,邓迪联有能力延续佳势。

    考登比斯是来自苏格兰乙级联赛的球队,实力有限,球队上个赛季仅仅取得第十名的成绩,新赛季开始以后,受到财力物力的限制,考登比斯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太大的动作,实力没有得到进步,首轮联赛杯虽然主场击败巴基,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最近6个杯赛客场输掉4场,客场战力十分不济,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想要不败而退难度不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