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美职:西雅图面临着用人难题

2017-07-23 11:15:40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日027 美职 西雅图VS圣何塞

    西雅图海湾人上轮最终客场4-3逆转击败华盛顿联。不过,中场大将洛代罗在终场前被直接红牌罚下,他将缺席下周一主场对阵圣何塞地震的比赛。对于西雅图海湾人来说,圣何塞地震绝对堪称克星,最近10次交手,西雅图1胜4平5负,今年6月的美国公开赛杯,西雅图海湾人曾客场1-2负于圣何塞地震。此番再战,西雅图海湾人虽说希望复仇,但却面临着用人难题。前锋莫里斯随美国征战中北美金杯赛未归,而队长邓普西于近期抽调至美国国家队出战本项赛事,中场大将洛代罗禁赛。

    圣何塞地震上轮客场1-5惨败于纽约红牛,替补中场卡扎什维利终场前为圣何塞地震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下周一,圣何塞地震将会客战卫冕冠军西雅图海湾人,过往10次作客,圣何塞地震4胜2平4负完全对开。然而,与近一阶段主场取得5连胜相比,圣何塞地震的客战水准就不敢恭维,最近3个联赛客场连败,近10个客场也只是2胜1平7负,进7球失20球表现很差。人员方面,戈多伊没能随巴拿马打入中北美金杯赛四强,他已经归队,但并不具备立马首发的条件,而哥斯达黎加国脚乌雷尼亚仍在征战本项赛事。其它位置上,后卫维恩、后卫康明斯、中场佩洛西、前锋阿马里瓦伤休,后卫诺维斯、中场道金斯伤疑也难上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