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斯菲尔德升英超 赢下1.5亿镑PK

2017-05-30 09:07:4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2点(英国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15点),2016-17赛季英格兰冠军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哈德斯菲尔德和雷丁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两队120分钟0-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哈德斯菲尔德4-3后来居上战胜雷丁,最终获得升级附加赛的冠军。哈德斯菲尔德继纽卡斯尔联和布莱顿之后,成为第三支升级下赛季英超的球队。这也是哈德斯菲尔德自1972年降级后,时隔45年重回英格兰顶级联赛赛场。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雷丁获得第三,哈德斯菲尔德获得第五名。两队在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中分别两回合淘汰了第六的富勒姆和第四的谢周三,跻身温布利的决战。

    上半场两队都以稳健防守伺机反击为指导思想,多在中场颤抖,进攻并不多,也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依然沉闷的45分钟时间,两队90分钟0-0难分高下,比赛进入加时赛。30分钟的加时赛哈德斯菲尔德攻势占优,但最终也没能打破对方球门。比赛最终只能用残酷的点球大战分出胜负。

    雷丁第一个出场的科莫甘特推射进球门左下角,1-0。哈德斯菲尔德第一个出场的勒韦也射进,1-1。雷丁的威廉姆斯骗过门将推进中路,2-1。哈德斯菲尔德第二个出场的赫费勒推向中路被阿尔哈布西候个正着。第三轮的点球凯利为雷丁命中,3-1。哈德斯菲尔德的威尔斯爆射命中,3-2。

    第四个上场的雷丁的摩尔一脚发力抽射踢高。哈德斯菲尔德的穆伊命中,总比分3-3。雷丁第五个出场的奥比塔推向中路的皮球被利物浦外租到哈德斯菲尔德的门将沃德扑出。哈德斯菲尔德最后一个出场的辛德勒顶住压力推进左下角,帮助球队点球大4-3淘汰雷丁。



    最终哈德斯菲尔德点球大战4-3战胜雷丁,赢得了这场被誉为1.5亿英镑之争的英超升级附加赛的决战,球队时隔45年重回英格兰顶级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